7.16.2007

Politician

好個打對台

這是在回家的途中看到的,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, 居然這麼生硬的安插在旁邊.

感覺上右邊就是挨打的.

不過挨不挨打這對於選舉來說, 真的很難講.

這個整個故事是這樣的, 右邊的看板是"江連福"先生的, 看板主要是說他當立法委員, 努力爭取國道四號 連接到太平, 大里發包施工. 左邊的看板則是"馮定國"先生的, 針對右邊的看板做出糾正.

說穿了就是功勞是誰的的問題.

不過這些案子都是建設案, 台灣的基礎建設案+立法委員, 嗯, 這倒是個好問題.

後來晚上看電視很無聊之餘, Google了一下 , 還真是樂趣無窮.

1 comment:

Cheap GW2 Gold said...


wonderful photos!!!! extremely country side influence, adore your outfit consequently chic and wonderful!!! Diablo III Gold



Cheap Guild Wars 2 Gold